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劉受傷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的指甲。(圖/截取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南窯的姑娘小劉,在光大銀行的ATM機上取錢,輸密碼時,突然電流從兩手傳到全身,疼痛中立馬尖叫甩手,後來發現兩個手指頭的指甲斷裂了。

據《華商報》報導,驚慌的小劉趕緊跑到社區診所,醫生給她進行了簡單的包紮,說等到斷裂的兩個指甲自然脫落,下面的指甲會慢慢長出來。小劉向光大銀行投訴。

事故現場用電筆檢測ATM機發現,電筆筆端接觸到取款機按鍵旁的面板上時,電筆就亮了,說明取款機的面板帶電。用萬用表測試發現,取款機面板帶電電壓200伏,多次測試,測得結果接近大陸日常用電220伏(台灣為110伏),而人體能承受的安全電壓只有36伏。

工作人員向小劉鞠躬道歉並表示,會向上級報告,儘快給小劉一個答覆,雙方會積極協商溝通。至於ATM機為何帶電,目前還不清楚,已對電人的ATM機進行斷電關閉,暫時停止使用,銀行會安排專人前來調查此事。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好向連戰學習

習近平夫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