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每年吸引數十萬人參與的雲林國際偶戲節,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看準社群媒體熱潮,今年別出心裁、大玩創意,首度與點數公司得易Ponta合作,祭出「偶要得點」紅利點數,期以點數創意行銷吸引遊客目光,並找來超萌Ponta公仔PK本土超人氣戲偶,為熱鬧的偶戲節增添趣味,大有看頭。

▲布袋戲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親臨雲林國際偶戲節記者會現場,與Ponta合影宣傳「偶要得點」打卡送點數券活動。(圖/業者提供)

得易Ponta是目前國內最主要的點數平台廠商,會員數高達160萬人,點數公司表示,此次與雲林縣政府合作,透過O2O(Online To Offline)虛擬網路與實體通路的創意結合,相信將為國際偶戲節增添許多科技時尚感,未來不論是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活動,國內業者或公部門都可以透過與得易Ponta結合,以點數創意行銷,吸引消費者注意。

雲林偶戲節「偶要得點」活動為期10天,遊客只要於10月2日至11日,在布袋館拍照上傳Facebook,經服務人員確認即獲得點數券乙張。此外還有「LINE推薦送好禮」,活動期間至指定得易Ponta偶戲節專區,掃描活動立牌QRcode,透過LINE向10名(含)朋友推薦偶戲節活動,經現場人員確認發送訊息成功後,即可獲得限量小禮一份。

雲林縣是布袋戲的故鄉,雲林縣政府於1999年創立第一屆國際偶戲節,十多年來透過活潑有趣的藝術活動,讓民眾輕鬆接觸偶戲、認識傳統文化,不斷培育出更多藝術欣賞人口,今年第13屆國際偶戲節將於10月2日至11日熱鬧登場,雲林縣政府大搞創意,與得易Ponta點數公司合作,找來形象公仔Ponta站台,與現場民眾互動同樂,共同推廣傳統文化。

得易Ponta可愛的模樣也讓現場民眾相當驚豔,不論大小朋友都爭相與超萌的Ponta近距離接觸並合影留念,得易Ponta用點數創意行銷成功吸引遊客目光,為雲林偶戲節活動增添不少話題,讓今年雲林國際偶戲節好玩又有看頭。

▲雲林縣長李進勇與孩子們同樂,邀請大家來看偶戲,偶戲節結合得易Ponta玩點數行銷共同推廣傳統文化。(圖/業者提供)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英文家教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作文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