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砰砰阿峰為宋楚瑜作的競選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冠瑜/台北報導

第50屆電視金鐘獎於27日晚間凌晨順利落幕,但全程鎖定的觀眾一定都注意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到,除了贊助獎項的單位廣告外,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MV「謝謝你」,也在各節廣告時間出現,洗腦的歌曲搭配老派的字體設計和影像,此一宣傳推出後,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以「望春風青年政策智庫」製作為名的2分鐘MV「謝謝你」,由日前參與挺柱歌曲創作的砰砰阿峰作詞、曲。全篇剪輯了包括賀伯颱風、大園空難,宋省長探視災民的畫面,另外還剪進了宋楚瑜與妻子陳萬水一起錄音的片段。

廣告最後,字幕以「標楷體搭配顏色外框的設計」,列出宋楚瑜的敗選紀錄,並表示「2016宋會迎回民心」、「忠於妻子、忠於兒女,才會忠於國家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由於一般認為,電視廣告預算資金龐大,能在金鐘獎時段強力播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看到廣告後,對於影像設計風格不感認同,「做得真粗糙毫無美感」、「對於設計師,看完這個我快吐了。」也有網友表示,宣傳就宣傳,「放上災民痛苦的畫面,令人感到憤怒。」

另外,網友也表示,用「望春風青年智庫」名義登廣告,是不是「便於隨時切割?」、「愛家好男人和愛國的好男人完全沒關係吧」、「難道單身錯了嗎?」引起網路討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論。

▼完整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線上英文發音 宜蘭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線上英文發音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