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美校園性侵嚴重,超過四分之一女大生表示曾遭遇非自願的性接觸。(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21日報導,最新出爐的一份報告指出,經過對美國數十所大學進行調查後發現,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女大生表示曾遭遇非自願的性接觸。也就是說,平均每四名女大學生,就有一人曾在學校遭到性騷擾。而遭受性攻擊的女大生,比例亦超過十分之一。

上述調查由「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委託進行,在今年春天對全美27所大學的15萬名學生進行問卷調查。當中包括長春藤聯盟等名校。

在回覆的問卷裡,有27.2%(超過四分之一)的女大生表示,自從進入大學校園後,即經歷過某種非自願性的性接觸:從碰觸到強暴都有。通常是透過酒精或藥物讓她們失去抵抗力、或是透過暴力威脅。上述受害者當中,近一半的人(即大約13.5%)經歷過侵入性的性行為和口交。

這次調查結果跟過去調查結果相似,調查目的主要是呼籲決策當局,關心大學校園性騷擾問題。「美國大學協會」稱,現在已到了該高度重視和打擊校園性犯罪的時候。

上周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訪問俄亥俄州立大學,演講時提出了一些新的校園管理舉措,包括對新生進行強制性的性暴力防範教育,預計明年開始實施。

相對於高年級的學生,大一女生似乎面臨更大的嚴重性侵犯風險,約17%的新生女生稱她們是該類型攻擊的受害者。調查也發現,高中女孩遭到該類型性傷害的比例約為11%。

對此,「美國大學協會」主席羅林斯(Hu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怎麼找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nter Rawlings)在聲明中說,大學管理者正在努力確保校園成為學生安全的地方,調查的主要目地是幫助校方更好地瞭解他們學生的經歷和態度,以積極面對解決這一問題。

上述調查同時發現,遭遇最嚴重性侵的受害者裡,僅有四分之一的人會向校方或警方報告或報案,不願舉報的最常見原因是:受害學生認為這是嚴重事件,會讓她們感到尷尬或羞愧。原文請看這裡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