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



健康醫療網/實習記者方盈絜報導

1名52歲男性,因糖尿病史,長期服藥控制,某次回去醫院取藥時,門診建議可順便接受糞便潛血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為陽性反應,進一步接受大腸鏡檢查後,醫師發現這名男性乙狀結腸處有一個3公分的腫瘤,經手術切除治療,病理檢驗證實是大腸癌,所幸及早發現,並無轉移到其他地方。

▲攝取過多紅肉恐提高罹患大腸癌風險(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在台灣,大腸癌的發生和死亡人數是所有癌症的第三位,主要是因飲食西化、低纖維化的飲食、紅肉的攝取量增加等造成;胃腸肝膽科專科醫師陳奎閔指出,包括年紀大於50歲、抽菸、肥胖或有大腸癌病史等都屬於高危險族群,應定期接受檢查。

陳奎閔醫師進一步說明,大腸癌初期並無任何徵兆,但若發生大便習慣改變、體重減輕、貧血等症狀時,恐已發生一段時間,因此早期接受大腸癌篩檢極為重要,若能及早發現接受治療,第0、1期的大腸癌,5年存活率高達9成以上,目前台灣已提供50至74歲民眾,每兩年一次的糞便潛血反應檢查。

糞便潛血檢查主要用免疫法,不須飲食控制,若呈現陽性,則需進一步接受大腸鏡檢查,若再發現瘜肉,則可直接切除;陳奎閔提醒,除了定期篩檢外,平時就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且配合適當的運動,才能有效堵絕大腸癌找上門。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