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李榮浩2015年年初不小心在微博曝光和楊丞琳的親密貼臉照,讓戀情曝了光,雖然事後雙方沒正面承認,但隨著感情越來越穩定,小倆口現在時不時在微博放閃,他在訪談中面對記者使用「女友」2個字也不避諱,女方也會幫他宣傳專輯,不少粉絲都希望這對才子與佳人的組合能順利步入禮堂。

▲李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ielts考試技巧

榮浩凌晨一過就祝楊丞琳生日快樂,看似低調的文字暗藏浪漫心思。(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楊丞琳開心享用巧克力蛋糕,鼻子上還沾了巧克力醬,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周杰倫拚生兒子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保護小周周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7月3場見面會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楊丞琳32歲生日,男友李榮浩捎來低調卻浪漫的祝福。(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楊丞琳最近剛從巴西看秀完回台灣,意外感冒發高燒,4日就滿32歲的她哀怨生日得在病痛中度過,但有親朋好友的陪伴,仍感到非常幸福,她在微博分享自己享用巧克力蛋糕的照片,鼻子上還沾到了巧克力醬,模樣相當俏皮。而男友李榮浩也相當有心,一跨凌晨就在微博上寫說「生日快樂」,成為第一時間祝福她的人,儘管只寫了4個字,沒明說是誰,但不少粉絲見狀,紛紛留言標籤楊丞琳,祝她生日快樂,也希望兩人一直幸福。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破局!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藝人楊丞琳出道10餘年,橫跨音樂、戲劇、電影等領域,演藝成績非常成功,感情生活也很受矚目,她2015年和大陸創作才子李榮浩陷入熱戀,從低調避談到逐漸明朗,偶爾還會在社交網站上曬恩愛,她4日滿32歲,男方凌晨一過就在微博PO文獻祝福。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