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擋宅的黎姓屋主寫了800多字文強調,車主行為影響到他們出入,但因為太太po文,連累到車主的家人,受到社會壓力,對此他公開向車主家屬致歉,但仍認為女車主本身應該要反省。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車停別人家門口10天,車主留紙條回來送禮,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多數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屋主的EQ,也認為停在兩家人門口10天,還說回來送禮,太誇張,影響別人生活;但也有人認為,這本來就是公有地,車主沒有錯,再度引起討論。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有網友爆料一名女車主將車停在2戶民宅之間,沒留聯絡電話,只留了張寫著「對不起,出國停到6/13,回來送個禮」的紙

app學英文推薦

條就跑了,鄰居請警察聯絡女車主,對方回應他們住彰化,「現在人在桃園機場要出國了,沒辦法移車。」加上該處沒有劃紅黃線,也沒有完全堵死通道,警方只能拍照,沒辦法拖吊。

即/中信金

免費線上學英文

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

台東學英文推薦

客臟器外露

加上其中一戶夫妻是視障人士,這樣行為讓他們出入不方便,也不方便做生意,後來可能受到輿論壓力,車主女兒悄悄把車開走,卻

線上學英文文法

沒有道歉或解釋,讓鄰居很傻眼,網友更批超自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ipad學英文軟體





台中西屯區一名女車主日前將車停在2戶民宅中間,留下紙條「對不起,出國停到6/13,回來送個禮!」其中一戶是盲胞,造成極大不便。受到輿論壓力,車子由女兒悄悄開走,沒有道歉或是解釋,但被擋的黎姓屋主大器投書,對車主致歉,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

如何學英文拼音

學英文推薦書

萬交保

黎先生認為,居住在擁擠的土地上,因此從來沒有阻止別人車輛臨停在家門口,但車主應該

新竹學英文推薦

要有短時間內移車的能力與義務,不然就不該影響別人,同時建議政府設立移車專線,可以聯絡到車主或其他代理聯絡人。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

嘉義學英文推薦

侵22歲女房仲

15小時偵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