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美國攝影記者麥凱瑞(Steve McCurry)因「阿富汗女孩(Afghan Girl)」聞名全球。日前,義大利攝影師保羅(Paolo Viglione)轉載麥凱瑞的攝影作品,被網友抓包照片疑似動了手腳。對此,麥凱瑞坦言,部分作品確實透過圖像編輯軟體Photoshop修圖。

怎麼學英文



麥凱瑞周一解釋,部分作品確實透過圖像編輯軟體進行修改,然而他也為自己辯解稱,「一直以來我都是透過照片本身說故事,然而現在我才了解,人們希望我自己為自己定類分類,所以這麼說,我不再視自己為攝影記者,而是『視覺說故事者』(visual storyteller)。」

「阿富汗女孩」相片中的人物為夏帕特•古拉(Sharbat Gula),在阿富汗戰爭時,她住在巴基斯坦的避難所內,當年她僅12歲。這張照片於1985年登上《國家地理雜誌》6月號封面。有人將此照片與達文西的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產生聯想,因此夏帕特•古拉也被人稱作阿富汗的蒙娜麗莎。

根據外媒報導,義大利攝影師保羅上月初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麥凱瑞於古巴旅遊時所拍攝的攝影作品,然而當中一張圖像被網友抓包疑似透過像編輯軟體修圖,引起廣泛爭論,網友直言修改的圖像已失去真實記錄的意義,此舉已超過了攝影記者應有的道德倫理,排山倒海的惡評讓麥凱瑞招架不住,為了撲火,迅速將過去數年所累積的部分攝影作品,從部落格上刪除。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總動

學英文推薦

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攝影記者麥凱瑞因一幅「阿富汗女孩(Afghan Girl)」聞名全球。(圖/取自Steve McCurry臉書)

高雄學英文會話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麥凱瑞進一步解釋,過去40年來,除了在一間報社短暫工作過,自己從來不屬於任何報社、媒體,「因此展望未來,即便是個人的旅遊攝影集,我仍會透過圖像編輯軟體進行最小的微調;雖然我

學英文推薦電影

能因審美觀替自己的作品進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行影像修改,但對那些認為我仍是一名攝影記者的人而言,我相信他們仍然相當困惑。」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

app 學英文軟體

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C羅砲友遭

南投學英文會話

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

ipad學英文軟體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