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超中肯!沈春

學英文有效方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朱立倫表示,他自己就是一個電影愛好者,而紀錄片讓感動隨時在我們身邊,無論周邊任何人事時地物都可以透過紀錄片展現,就是紀錄片最大的特色和魅力,這次參賽紀錄片中,許多題材都跨出台灣、走入世界,關心的層面更深入更多元,相信這樣的紀錄片能夠真正展現出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台灣豐富的內涵。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新政府: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立場

嘉義學英文會話



本次獲選「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12部優選影片分別為:盧盈良《牧者》;林煥文《遷移啟事》;賀照緹《尋找一個家》;鄭藹如、李偉盛《通州街叄佰壹拾號》;孫介珩《海風下》;陳潔瑤、賴珍琳《漂流遇見你》;紀岳君、宋沁諠、蔡弦

雲林學英文會話

剛《壞人之戀》;于光中《淘金熱》;呂柔萱、楊正寬《神明事務所》;陳育青、蘇鈺婷《祝我好孕》;何婷婷、王教哲《足夢邊境》;周文欽《EXCHANGE》。



▲2016新北市紀錄片優選影片出爐!(圖/新北市提供,下同)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搶蘋果福袋2400

開放美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評/蔡英文的「陪

南投學英文會話

房」槍枝走火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2016新北市紀錄片獎12部優選影片4月8日揭曉,每部將可獲得33萬元的拍攝補助及監製工作坊的實質協助,版權並回歸導演所有。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次參賽的紀錄片題材多元、競爭激烈,無論資深導演或新銳導演都積極參與,看到台灣紀錄片發光發熱,令人相當感動。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通3大主軸

大陸對台動武?他提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出3點理由...

柱:馬走光照換誰都笑

學英文 有效率

不出來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