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這位鋼人的隊醫布萊德利(Jim Bradley)表示,漢拉葛罕把腳踝給扭斷了,且很明顯就能看出來,這也讓克勞福還沒開始接受美國公開賽的考驗,就有一個風雨飄搖的開端。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記者洪偵源/綜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合報導

▲美國公開賽在Oakmont俱樂部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elts考試技巧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魔獸3年7050萬美元轉戰老鷹

康利5年1.53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美國選手克勞福(Chris Crawford)的桿弟漢拉葛罕(Bill Henaghan),在沙坑把腳踝給扭傷了,同組的當今球王戴伊(Jason Day)也趕緊停止動作下來幫忙,同行的人之中,正好有NFL鋼人的隊醫,立刻幫忙察看狀況。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Wishing Chris Crawford's caddie Bill a speedy recovery after his fall at Oakmont today. Tough break. Get well mate. pic.twitter.com/bf2PHpAGrw



美國高球公開賽將於台灣時間週四晚間開打,眾所皆知,這場隸屬四大賽的賽事,出了名的難打,再容易被攻破的球場,只要美國公開賽進駐,瞬間成了選手的噩夢,在練習日的時候,桿弟就已提驗到。

今年的美國公開賽來到賓州的Oakmont俱樂部,它的水障礙威脅較小,但果嶺與沙坑的考驗是出了名,雖然歷經多次整修後風貌有所改變,但美國公開賽的到來,大會自然不會讓選手打得太輕鬆。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Pittsburgh Steelers doctor on hand - friend of @JDayGolf agent Bud Martin - to help with caddy treatment. pic.twitter.com/4VicCJ5lEB

- Benjamin Everill (@benev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erill) 2016年6月14日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

托福單字下載

翻近6倍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布魯克「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多益報名日期2016



閔丸入猿

雅思準備用書

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 Jason Day (@JDayGolf) 20

雅思補習班費用

16年6月14日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口說考古題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