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Joanna王若琳加入《2015Legacy都市女聲》,舉辦「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演唱會,13日移師台中開唱。Joanna與她自組的「怪叔叔樂團」一起穿著花襯衫、夏威夷草裙、花圈飆歌,一開場就大喊今晚是「夏威夷之夜,嗨翻全場500位粉絲。

▲Joanna(右二)演唱會主題訂為「夏威夷之夜」。(圖/索尼音樂提供)

Joanna唱到〈You and me〉、〈Coins〉等歌曲時,全場氣氛悠閒,讓Legacy洋溢著濃濃的熱帶風情。而Joanna難得來到台中開唱,工作人員聽當地友人推薦,特地買了著名的生蠔,她在後台一身夏威夷,笑稱這時候吃生蠔真應景。

▲Joanna演唱會主題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訂為「夏威夷之夜」。(圖/索尼音樂提供)

演唱會結束後,Joanna舉辦專輯簽名會,有遠從香港來的粉絲對她大喊加油,甚至有外表帥氣的女粉絲,對她眨眼示愛,Joanna說這是人生新的巔峰。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