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班底畢業轉戰主持圈,表現極佳加上螢幕形象活潑可愛,擁有許多粉絲。近日,她在臉書分享新染的造型,還特地挑了田馥甄(Hebe)不久前新專輯宣傳期所染的髮色,也剪了和對方一樣的髮型,直言已變身成「2.0版田馥甄」,結果露齒而笑的模樣卻讓網友以為看到陶晶瑩。

▲▼LULU跟進田馥甄之前為宣傳新專輯染的一頭超時尚綠髮廣受好評,結果張嘴一笑竟讓眾人有看到陶晶瑩的錯覺。(圖/資料照/取自田馥甄、LULU臉書、HIT FM提供)

LULU剪了新髮型後,16日當天就迫不及待把頂著新髮型的模樣拍下來並PO上臉書分享,直言自己是「全新進化版路路(LULU中文諧音)!」直接變成「馥甄2.0」版本。而她分享了新造型後,很快就獲得粉絲關注,除此之外還被人笑稱「變髮」後張嘴一笑,似乎有種看到「陶子姊」陶晶瑩的錯覺,也有人覺得她像是「萌版田馥甄」反應不一,但多數人都給予好評。

▲▼LULU過去因為腿部粗壯,上節目老是被笑,但勤於健身半年即便才瘦5公斤,腿也變得超細。(圖/取自LULU臉書、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LULU過去這段日子外貌真的有大幅度改變,除了越來越可愛,也變得很有女人味,連體態都和從前差很大。不久前,她曾因上節目被吳宗憲、小S戲嘲腿粗,自己也坦言對此深感困擾,「LULU腿」還因此成為熱搜關鍵字,卻在半年內單靠健身成功瘦了5公斤,連腿都變得超纖細而成為話題人物。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 托福單字希澈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技巧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