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黑素斯表示,台灣人去摩鐵是真的休息嗎?(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保守還是開放?拍攝《阿兜仔不教美語》系列影片的西班牙老外黑素斯,日前上傳《台灣人很開放》的影片,他認為「台灣有汽車旅館,是真的休息嗎?好累齁!」

黑素斯(Jesús)在影片中表示,他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外國人很開放」、「台灣人很保守、很乖」,但真的是這樣嗎?他說,西班牙人講話也許比較色、常常開黃腔,但對他們來說只是「黑白講」的輕鬆話題。

黑素斯提到,台灣有汽車旅館,但應該不是去休息,出來會更累;也提到理髮院,「為什麼沒有剪刀,不是說要剪頭髮嗎」;另也說台灣有摸摸茶、馬殺雞、卡拉OK和酒店。他強調,在西班亞絕對不可以講到買春。

黑素斯認為,台灣女生的褲子很短,差點變皮帶;另外,台灣人比西班牙人會劈腿,西班牙人比較少劈腿,「不喜歡你的女朋友,分手就好啦,不需要勉強」,不會像《煎熬》這首歌一樣。

▼黑素斯說,台灣女生的褲子很短。

▼黑素斯認為,台灣人比西班牙人會劈腿。

▼趕快來看看黑素斯怎樣看台灣人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家暴悲劇!夫砍妻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