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文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藝人戴君竹2015年6月3日順利生產,女兒Polly重達2950公克,身長50公分,是個健康的雙子座女生,消息曝光讓粉絲欣喜不已。不過,她產後2天終於在5日透過臉書發文,坦言一想到自己不能以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下女兒,至今還是很難過,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不已。

▲戴君竹6月3日順利剖腹產下雙子座女兒。(圖/資料照/明悅提供、取自戴君竹臉書)

戴君竹表示,知道懷孕後一直以自然產為目標,生產前5天肚子就開始出現悶痛感,結果隔天立刻就出現落紅現象,當時她打電話詢問婦產科的護士,也到醫院做了產檢,最後被告知得回家等待。而她乖乖回家後,就這樣忍耐了5天,直到3日「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剖腹生下了Polly」,雖然已經盡了最大努力,至今想到仍會因為無法自然分娩而感到難過。

▲戴君竹除了感謝各界祝福,也坦言至今想到無法自然分娩產女,還是會覺得很難過,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圖/取自戴君竹臉書)

幸好,戴君竹很快就轉換心情,笑言產後還被醫生笑虧吃了「半套全餐(她言中意指親生經歷了陣痛分娩,最後剖腹生產的過程)」,以後還是可以很驕傲地和小孩說「媽咪實在努力過~」而她這番感性又令人心疼的發言一貼出,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也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和安慰。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習英文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哪裡 性侵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