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狗狗因為把3片鮭魚各咬一口而登上道歉網。「我只是測試看看有沒有毒嘛!」(圖/dogshaming.com)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有個知名的「狗狗道歉網」(dog-shaming.com) 十分受歡迎,每當有狗狗犯下「罪行」,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主人就會把罪狀寫下來,罰狗狗「舉牌道歉」並PO上道歉網。最近一隻名叫Nellie的狗,因為把男主人準備開派對用的3片燻鮭魚分別各咬了一口,這種擅自當「食物測試員」的行為讓家人都崩潰了,Nellie也因此被罰跟著「我喜歡測試任何東西」的罪狀牌合照,PO上道歉網贖罪。

3片鮭魚上,分別各有一口Nellie的齒痕,而Nellie因此一臉無辜地登上「狗狗道歉網」,很快引來許多愛狗網友的留言。沒想到有不少人稱讚牠「太可愛了!」還有人替牠護航表示「這食物測試員很客氣,每一片鮭魚只試一小部分。」「任何時候食物都可能有毒,牠測試是救了家人一命,你們這些不知感恩的人類。」也有人告訴飼主:「你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你同時愛狗又愛烹飪。」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單字量多少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托福補習班 價錢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托福補習班 價錢 多益去哪裡考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海豚媽媽拼命推托福補習班 價錢 如何考多益550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