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4日首度訪台宣傳電影《蒼之亂》,一下飛機就直奔記者會現場,她身穿改良式旗袍展現超完美身材,散發女王氣勢,談到在機場被粉絲熱烈歡迎,她一度感動當場落淚,笑說「從一上車就哭了」,讓人看到女王感性的一面。

▲▼天海祐希感動落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天海祐希雖然形象強勢,但私底下其實超親民,講話也非常搞笑,在記者會上現學現賣謝謝的台語,頻頻對媒體說「兜嚇」,先前曾因為心肌梗塞暫停演藝工作的她,表示現在身體已經調養好,也謝謝大家關心。

▼天海祐希超愛台灣。(圖/kk音標線上教學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記者季相儒攝)

想起300名粉絲在機場熱情接機,天海祐希自爆一上車就感動到落淚,連哭了5分鐘才停,在記者會上提及此事,她又感性地當場淚崩,透露在日本就常收到台灣粉絲的支持信,這次來台感受到濃濃人情味,讓她越來越喜歡台灣這個地方。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李易一直沒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