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避談北捷高官自肥疑雲。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資料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北捷在去年年底公告,說明即將退休、離職的董事長、總經理,雖不具公務員資格,但依離職金法源,仍可核發「離職給與」,遭外界批評是「自肥」,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受訪時則說,他不想再去講,以免又被人認為是在「踐踏前朝」。

根據「周刊王」報導,由於北捷在去年12月31日公告後,3天後便迅速核發金額給符合該政策的3人,不過柯文哲則表示,這不是在他任內規定的,因此他不願再去講,否則人家又說「我們在踐踏前朝」,未來修改會從他這任開始,過去的就算了。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怎麼學英語最快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哪裡學英文最好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英語線
    全站熱搜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