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kk音標學習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有些「酒鬼」不是他愛喝酒。(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35歲男子,尼克• 赫斯(Nick Hess)近日被查出患有一種罕見的「自動釀酒綜合症」(Auto-brewery syndrome),只要簡簡單單的吃口麵包,或者來根炸薯條,嘴裡就有可能散發出一股酒味,甚至馬上「醉倒」。

在查出病情以前,赫斯一度被家人和朋友認為是個「大酒鬼」,妻子還曾經為了找出他「私藏」的酒而把家裡翻個遍,直到被送進醫院,大家才知道他是生病了。經過檢查發現,赫斯之所以會吃口麵包就醉,是因為他胃裡的真菌比一般人要多出四倍,這些真菌會把碳水化合物轉化成酒精,線上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從而使他產生了「醉酒」的狀態。

據瞭解,由於這種疾病非常罕見,目前並沒有很好的治療方案,赫斯只能通過服用抗真菌藥物,以及減少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來抑制病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