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紓解每逢連續假期必塞爆的國道5號車流,交通部將於明年元旦連假的塞車時段,自宜蘭到頭城的國5路肩,實施大客車專用道,希望讓北返車流時速可以提高到30、40公里,減少大約20分鐘回堵時間。不過由於公車專用路肩還須進行整備雅思補習班推薦 上班族準備托福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因此即將到來的國慶連假還不會實施。 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一連3天的國慶連續假期即將於9日展開,交通部路政司估計,從8日下午開始,就會逐漸出現返鄉人潮,不過由於今年沒有雙十國慶煙火活動,因此交通疏運措施將比照今年端午及中秋假期。

由於宜蘭已成北部民眾的後花園,每逢假日就會常態性出現長達數公里的車陣,因此交通部將於明年元旦連續假期,開放自宜蘭交流道北上到頭城交流道、大約6公里長的國5路肩,在塞車時段實施大客車專用道,希望讓進雪山隧道前近乎停等的車速,提高到每小時30、40公里,預計大約可減少20分鐘回堵時間。路政司副司長王穆?說:『(原音)路肩行駛的部分,是針對大客車、還有要下頭城的小客車,導引他們利用路肩下去,就讓那個小客車不要干擾主線,它可以順著這個路肩就下去;那大客車的部分就是讓它們有機會可以行駛路肩,但是這個不是高速行駛,就是在壅塞的狀態下,能夠維持一個比如說(時速)45到50(公里)的這樣的狀態,讓它比較順利地前進。那目標是要讓進雪隧的那個車潮,能夠維持一個大概(時速)30到40(公里)這種運作的速度,不要走走停停。』

王穆衡表示,高公局已於日前讓客運司機試行國5路肩,反應良好。不過由於路肩的水泥鋪面仍需鋪上柏油以利車輛行駛,同時還須加上道路標線及號誌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實施前也需針對宜蘭民眾及駕駛人進行宣導,並提前幾天試行運作修正,因此即將到來的國慶連假還來不及實施,另外,國5南下道路目前也沒有實施的需要。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屏東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新多益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